为li我受冷风cui,寂寞时候niu眼nei💃爆爆!

-Neah-:

COS正片
贴纸设定
爆豪胜己 @ysrael 
丽日御茶子 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爆豪—— =3=!!”
“.....你重死了大饼脸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终于想着把片发来lofter 已经很久没上了感觉不太会操作了 希望9图不要缩图!!
我的爆豪真的好宠 谢谢能陪我圆满约会。my咔世界第一帅第一好———! 陪我玩了一整天光是背上背下就背了七八次 那么冷的天真的辛苦死了 回来没日没夜片排版 嘴上说着快滚心里每天都疯狂表白。是我心里最最好的咔!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